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服务

曼城领区留学人员报到登记说明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领区留学人员自抵英之日起,需办理网上报到登记系统和注册手续。其中,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出人员办理程序请见《公派留学生网上登记和办理报到手续》(http://www.consulateman.org/publish/portal61/tab4095/info77717.htm)。其他留学人员请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报到范围:自费留学人员、单位/地方公派和中国科学院公派留学人员。

  二、报到网址:留学人员报到登记信息管理系统http://hr.csc.edu.cn/commoner/uklogin

  三、报到登记

  1. 已在旧版系统注册报到(srs.moe.edu.cn,以下简称“旧版系统”)的留学人员,请直接使用原用户名(本人护照号码)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国外报到”模块,再次点击提交已报到信息。如忘记登录密码,可在主页点击“找回密码”按钮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密码找回。

  2.尚未注册报到的留学人员,通过“国外报到”模块登记、提交来英学习/进修信息。

  3.中国科学院公派留学人员在本系统报到登记后,还需向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教育组提交书面报到材料,有关要求参阅《公派留学生网上登记和办理报到手续》。

  三、审核: 留学人员提交相关信息后,我组会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如审核未通过,我组将退回申请,请在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核通过后,会产生登记号,用以办理《留学人员回国证明》的回邮单。

  四、注意事项

  1.自2018年6月起,须在网上办理报到登记后,方可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2.登记信息要确保真实、准确、有效,并注意维护和更新。凡因登记信息不符、不实等引发的责任由登记者个人负责。

  3.留学期限一般根据在英国注册学习的起止时间计算。

  4.在英国留学期间如果更换过护照需填写新护照号码。

  5.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信息资源部,电子邮件地址为:zwukie@c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