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杜伦春庆活动举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9日,驻曼彻斯特总领馆范映杰副总领事及夫人柏杨春应邀出席了杜伦郡政府与杜伦大学中国学联联合举办的杜伦春庆活动。杜伦市市长约翰·莱斯布里奇先生,杜伦大学校长斯图尔特·考布里奇教授、杜伦本地居民上千人参加了活动。陈学锋领事陪同出席。


       范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杜伦市与中国的各项交流工作不断发展,建成中文学校、与株洲市建立友城关系、杜伦大学与故宫博物馆签订合作备忘录等,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英两国将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杜伦市与中国在各方面的交流将会更加紧密,希望广大侨胞和留学生为此做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期间,范副总领事还与杜伦大学校长考布里奇教授就中国留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表示总领馆将与校方密切合作,保证广大留学生平安留学。


       春庆活动由书法、茶艺、传统首饰制作等静态摊位和传统中国舞蹈、歌唱以及舞龙舞狮等动态表演结合在一起,为杜伦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