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场学联春节庆祝活动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春节期间,我领区学联举办多场春庆活动欢度春节。赵江参赞、陈学锋领事先后出席了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切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的春节和元宵节晚会。利兹大学常务副校长余海岁教授、约克大学副校长约翰教授、切斯特大学蒂姆校长、利物浦大学校长珍妮特女爵士、利物浦大学副校长盖文教授、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马克姆教授等各界嘉宾与当地华人、中国留学生共贺新春佳节。



        参加活动期间,赵江参赞、陈学锋领事分别宣读了郑曦原总领事的新春贺信。郑总领事在贺信中表示,新的一年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更好的为领区各界提供服务,保证大家平安留学、幸福留学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希望广大留学生继续关心祖国建设与发展,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不断促进中英友谊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各学联认真筹备,精心排练,邀请众多嘉宾与中国留学生一起,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台台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春庆演出,引起媒体的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