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向困难侨胞、留学生发春节包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向领区困难侨胞、留学生发放春节包,将祖国的关心及时送到侨胞和留学生身边,鼓励大家切实做好疫情防护,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幸福年。

郑曦原总领事表示,当前,英国的疫情仍很严重,但胜利的曙光已开始显现,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会坚定地与领区侨胞、留学生站在一起,和衷共济,共克时艰,期盼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降低疫情风险,春节包发放工作由领区各地侨团和学联协助完成。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事先通过侨团和学联详细了解了困难侨胞、留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精心准备了新年挂历、防疫物资和药品以及大米等生活用品,根据需要提供给困难侨胞和留学生。

有老华侨领到东北大米后十分激动,说有很多年没吃到祖国的大米了,特别是香喷喷的东北大米,这是最浓厚的乡情。收到春节包的其他困难侨胞和留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来自祖国亲人的温暖,将坚定信心,加强防疫,确保自己和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