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伟参赞线上会见基尔大学校长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26日,陈伟参赞视频会见基尔大学校长特雷弗·麦克米伦(Trevor McMillan)教授,就进一步加强基尔大学与中方高校合作交换意见。基尔大学副校长克里斯蒂安·斯贝尔曼·米勒(Kristyan Spelman Miller)教授、国际合作部负责人戴维·劳(David Law)教授和国际合作部研究生项目主管赵祺老师,我馆陈学锋领事、任宇领事陪同参加会见。

  

  陈伟参赞首先转达了郑曦原总领事对特雷弗校长的问候,对疫情期间基尔大学给予中国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高度重视领区高校与中国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2022年恰逢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愿为进一步推动基尔大学与中方高校在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成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方面提供必要协助。

  特雷弗校长介绍了基尔大学办学历史、教育理念、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目前与中国高校合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谋划建立强有力的互补型伙伴关系,吸引更多中国优秀学生来校学习。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