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曦原总领事向第二十一届汉语桥大赛全英大区赛获奖孔院发送贺信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8日,郑曦原总领事向第二十一届汉语桥全英大区赛决赛获奖的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和兰开夏中央大学孔子学院致贺函。

  郑总领事向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汉语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祝愿全英大区赛特等奖获得者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威廉(William Hart)在汉语桥全球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汉语桥全英大区赛决赛 中,来自英国8所大学的10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4位来自曼彻斯特领区。经激烈角逐,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威廉(William Hart)同学获得“特等奖”,将与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其余3位选手共同代表英国赛区参加今年的全球复赛和决赛。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的湖妮(Aude Rajaona)、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的侯浩伟(Harvey Hulse)和兰开夏中央大学孔子学院的幽锐(Aaron Keith Parker)同学分获热心参与奖和最佳才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