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曦原总领事访问北方皇家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30日,郑曦原总领事访问北方皇家音乐学院,会见校长梅里克教授。我馆陈伟参赞、任宇领事陪同。在北方皇家音乐学院学习的两名视障中国研究生陈熙宗、王子安参加会见。

  

在会见梅里克校长时,郑总领事表示,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是广受中国学子青睐的世界顶尖音乐学府,学校艺术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在业内享誉盛名。目前在校正式注册的中国留学人员近100人,逾全校学生总数10%。在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之际,学校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建立专业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英音乐教育交流与合作树立了良好示范。

郑总领事感谢校方对两名视障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勉励同学克服困难、认真研学,用积极阳光的心态打造新时代中国海外学子形象。

梅里克校长欢迎郑总领事一行到校访问,表示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是一所国际化大学,尤其重视与中国高校交流,校方将继续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英中人文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