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伟大革命导师诞辰200周年,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举行向恩格斯敬献花环仪式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曼彻斯特是伟大革命导师恩格斯长期生活战斗的地方。为纪念这位历史伟人诞辰200周年,2020年11月4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在曼城市中心组织向恩格斯雕像敬献花环仪式,郑曦原总领事、范映杰副总领事、赵江参赞及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出席。范映杰副总领事主持仪式。仪式赶在英格兰11月5日实行防疫封禁之前举行,严格控制参加人数,遵守防疫规定。



  上午11时,天气由阴转晴。敬献花环仪式开始。全体肃立,表达对革命导师恩格斯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郑总领事手捧花环缓步走向恩格斯雕像,将花环敬献于雄伟的塑像前。全体在场人员面向恩格斯塑像三鞠躬。随后,全体在场人员绕行一周,瞻仰恩格斯雕像,结束敬献仪式。本月晚些时候,根据疫情控制情况,驻曼彻斯特总领馆还将与英国当地友好人士联合举办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